馬麻不在時~~ 大家好! 我該出來露臉啦! 這兩天馬麻心情超好 她跟姊姊們花蓮民宿見了那麼多好朋友 ㄧ張嘴從回來後笑到現在還沒合起來過呢 原來「旅行」可個人信貸以讓人那麼快樂喔!? 她們快樂,我可不快樂! 怎麼可以把我和把拔丟在家賣屋裡,自己跑出去玩呢? 還好我有心愛的「熊熊」陪我 我不管走到哪,都會帶ARMANI著它喔! 如果地上有布,我就更喜歡睡在上面了 馬麻星期天不在家 把拔就酒店經紀學姊姊 找了一個袋子 就背我去逛家樂福 結果被擋下來進不去 害我被關在服房屋買賣務台的狗屋裡 ㄘㄨㄚˋ 死我了 回來被姊姊她們笑翻了 真糗! 後來下午3、房屋買賣4點 把拔就帶我去大池塘邊散步 我本來是很高興的 但後來實在是太熱了 買房子 我的尾巴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開始垂下來 快走不動了 把拔才趕快帶我回家 酒店工作 並幫我洗個舒服的澡呢! 他好像很無聊的樣子! 我想把拔應該有偷偷在想濾桶她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12fgcv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