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順之「牙齒」篇 十月下旬起始,我在一週之內 .. 先是筆記型電腦突然毀掉、接著星期日零點時分使用牙線時,三年前重補的左邊大臼齒忽斷裂、隔天禮拜一要開車出門,電瓶有電情況發房屋買賣動不起汽車壞了。 在歐巴桑寫 e-mail 告訴我近況並向我問候我才說出除了上述三事之外、都還算順利 ^_^" 售屋網( 看病天風和日麗,公車車窗外一景 ) 從解決牙齒問題開始聊吧 ~~~ 11月1日晚間我先去一所台大牙醫生開的診所看牙四張局部的牙齒X光片溫柔的女醫師研判我那顆斷裂的牙齒底下的根部鈣化酒肉朋友必須去教學大醫院的牙髓病科做「顯微根管治療」。 PS.第一次聽聞陌生名稱的我,請女醫生幫我記在Memo紙上。 繼而我在網路搜尋了數日,包括曾經做過此「自費療程」不同患者的經驗談面膜與費用,尋覓三間台北市的大醫院牙髓科且有顯微鏡根管儀器的專業醫生。 最後我選擇了離我家" 最遠 " 但是有牙科百大名醫的醫生並專精顯微根管治療的大醫院。 這位女性的楊醫師是每星酒店兼職期二上午看診。九日上午,我進到了該診療室被助理排定去照了全口及局部牙齒的X光片。 在楊姓牙醫師的診斷過後我並不需要做顯微根管治療(每一次治療均需打麻醉且費時)。遂結束我擔憂租辦公室達八天深怕疼痛之苦以及昂貴的長期療程。 隨即,我被安排至如上圖大醫院分工較細的補牙診療間讓一位男醫師將我斷掉的臼齒補起來( 補得很好,我有照相'" ) 。 下星期我得回去房屋出租醫院的口腔醫學部 去施行裝瓷牙牙套的療程。 經過這一回接連的不順利,歐巴桑勸我長痛不如短痛;可可阿媽也說失小劫化大劫。 起初小阿姨也對外甥蠍子哀叫著為何事情都會擠在一塊發生個人信貸哩?蠍子淡然問我:「妳筆電幾年?」「...」「妳車子幾年?」「...」「妳活了幾年?」「... ...」 蠍子真是的 ==" 我一口貝齒不過壞這麼一顆人家歐巴桑只是說 Dear Maggie: 我比較注結婚意的地方是你的臼齒毀掉 請問原因為何?是否吃了太大的大餐呢? 筆電毀掉,請問是拿來k誰? 汽車壞掉,這個就大條多了 請多多保重 Maggie Lee 筆電毀掉臼齒斷裂汽車壞掉一周內 .. 11月室內設計1日 0: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12fgcv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