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風箏的孩子O.S.T 每周必經行程 "唱片行房地產",我常常可以一個下午就待在那裡,我可烤肉以靜靜的窩在角落、戴上耳機聽完一整張專輯,房地產也會無意間像找到寶藏似的發現很棒的音樂。本關鍵字廣告來想買「莎拉布萊曼」的新專輯, 卻偶然看見關鍵字廣告「追風箏的孩子」電影原聲帶, 我開始猶豫不新成屋決, 我該如何取捨呢? 此時腦海裡忽然出現酒店兼職, 書中最令我動容的那個畫面~~ “哈山”笑著房屋買賣回過頭說了那句貫穿全文的, 『 為你 ,千千租屋萬萬遍 』。我想我應該帶著當時的的感動, 買建築設計下這張C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12fgcv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